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

花世紀 - 那個 歌詞分享




這是花世紀兩張專輯以來,我最喜歡的歌。

雖然這MV看起來亂沒誠意的,但至少有了MV,KTV應該可以點到了吧?!


初次聽這歌的時候,剛好在看一部很像瑞士觀光推廣的劇,

應該是去年還今年拍攝的,但是把瑞士一整個拍起來像五零年代......

雖然故事背景是設定在五零年代,但是能把真景拍得像搭景,也太厲害了!

為了搞清楚是搭景還是真的拉去瑞士拍,竟然也就看完了......

(看完之後,認定是搭景,結果看資料,說是真的去瑞士拍......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 )

劇裡坤才和嬌盈的愛情,因為身分地位的差距,一方把一方推開又戀戀不捨,

情境跟這歌詞超契合的,如果有電視台買那劇,要搭中文主題曲,可以選這首!


又"那個"這詞跟"隨便"一樣好用,以後有人說我要唱那個,

就可以真的點"那個"給他唱了!XDDD


以下是 花世紀 - 那個 的歌詞:


花世紀 - 那個
作詞:楊子鋒
做曲:楊子鋒


當 夜晚風從窗邊吹過來
我還沒想天亮如何
當悲傷暫停空間時間
剩眼眶不太誠懇

一個人愛 一個人走開
把所有藏起來 你就從此離開

那個背影越是孤單
那個愛情越是不堪
哪個走在生命之外 卻依然日夜活在


當 房間只剩盞燈還亮著
終於把寂寞闔上了
當雨聲終究蓋過無聲
是誰說這樣就好了

你說過的 你眼睛看的
我還是收好了 怎麼能忘記呢

那個背影越是孤單
那個愛情越是不堪
哪個走在生命之外 卻依然日夜活在

哪個人陪著我遺憾
哪個人陪著我傷感
哪個人遠遠看著我 已不再不再不再

天黑不想天亮 你走了就不回來了
只剩下那個 哪個孤單的歌 還獨自播放著

當 夜晚風從窗邊吹過來


那個背影越是孤單
那個愛情越是不堪
哪個走在生命之外 卻依然日夜活在

哪個人陪著我遺憾
哪個人陪著我傷感
哪個人遠遠看著我 已不再不再不再

當 夜晚風從窗邊吹過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